你好,世界

你的思想力量正在控制着你的身体正是它在创造着你的整个命运。
鱼 - 陈绮贞

柳 小C .ca:

       [ 如果有一个怀抱勇敢不计代价,别让我飞,将我温柔豢养。]


看到朋友的空间里写了这样一段话:

我听过好多人说爱我,

却没有人问过我快不快乐。

我也从未指望过任何说过喜欢我的人,

在了解我过后还会一如既往的喜欢着我。

我不知道这话说出来多少人的心声,

至少放在我身上再合适不过了。

那些口口声声说着喜欢的人,

最后都去了哪里呢?

甚至根本就没有真正了解过叭?

那些看起来美好的,不过只是表面而已啊。

谁不会假装微笑假装幸福呢?

就凭着那样的表象就可以喜欢上么?


我知道我偏执我悲观我倔强我不听话而且脾气也很差。

其实这才是我原本真实的模样。

我选择把那些不被接受的隐藏起来,

不是因为厌恶那样的自己,

相反的,因为我害怕那些真实的最终会被现实侵噬,

所以我学会了伪装,

学会了迎合别人的眼光。


我真的以为,如果是真爱,

就应该爱一个人的全部。

了解他的一切,然后一如既往的爱他。

可是多少人却是在了解之后不得不分开。

那些只顾着炫耀着自己爱的有多伟大的人,

又有多少真正在乎过对方的感受呢?

不也只是为了感动自己而已么?


其实我一直都不快乐。

我的悲伤或许是与生俱来的。

我也知道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懂的。

所以也许我更需要一个随时能帮我驱散阴霾的人。

一个像太阳一样温暖的人。


我和朋友说,

我找到我喜欢的人了,找到我想要找的那个人了。

你不相信也没关系。

你说我每次都这么说,

但我很清楚这次有多么不一样。

所以我不想解释了。

根本就不需要解释什么。


我关了人人,戒了微博,

开始在lofter上自言自语自说自话,

自己给自己讲自己的故事。

没有人认识,

所以可以肆无忌惮的吐露自己的心事,

说给自己听。


不管怎么样这次我都会很努力。

我就是觉得你跟别人都不一样。

我真的很希望未来的路都能和你一起走,

一起带着相机游遍世界各地,

一起吃很多很多好吃的,

一起开一家温暖清新又有格调的小店,

一起做很多很多事。


你说会一直做我的太阳,

会尽力温暖我。


希望真的可以如愿以偿。

希望你能顺顺利利出国。

希望我们能早点在一起。


我会耐心的等的。

等到在一起,

就再也不分开。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