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世界

你的思想力量正在控制着你的身体正是它在创造着你的整个命运。

【伪干货】时间法则解析之真实时序



来自专栏系统思维

最让人绝望的莫过于平淡而无力的生活

------释兰迦叶

【今天注册吾爱论坛,刚好有时间,借助这么好的一个平台,分享一点点东西】

注;关于上一篇,表达的并不好,我看了一下,我认为有人对于第二段可能存在疑虑,所以以下两篇文章则对其进行解释,刚好之前曾说过,分享系统思维与天机世界,其实他们在我的系统内是相互存在的,但是他们是这个世界某种程度上来说,智慧的结晶,所以才特此写下来的,鉴于目前只是开始,那么只让各位初步见识一下好了

我们所行走的时空为三维时空,三维时空即,点,线,面,体所构成的一个三维立体时空,三维立体时空中我们的所行所想,我们未来接来下的象,为什么说呢,因为在命理中我们的未来都是可以看到的,比如说有人问我要考什麽学校啊我未来会怎样啊,之所以说未来是可以预测是因为未来是固定的,至少说未来的是固定的,而未来的象固定的原因在于我们在这四维时空中只是一条虫子罢了。

而就因为我们是在四维时空中呈现一条虫子的这种概念性质而导致我们以为我们可以改变其实未来我们不可以改变,人固然有自由但是自由也是有一定的限度,在此限度的中,是有一定的域的,怎么说呢是这样子的,比如说前几天有一个学艺术的漂亮妹子她想问我考研方面她考宁大或者陕师大哪个好,就是说未来发展的各方面的,假设宁大的能量为一而陕师大能量为二而他的上限则是2的话那问题来了,也就是说我们看她

看她的象容易成功,但是他成功的限度,是有一定的限度的,就像马云可以统治世界吗?不可以,因为成功是存在一定能量的限度的,他该一千亿就该一千亿,五千亿就五千亿,但是问题来了,在能量限度内,比如说,赚个五千五百亿可以吗?可以,因为他在这个限度之内,但是呢,如果说统治世界就不切实际了,之所以不切实际原因是因为能量不够,能量是有限度的,能量限度究竟是讲的是什么呢?是包含了我们整个的整体,如果说简单说的话就是我之前讲的的域,我们的域与自身的节奏与于整个世界环境体系系统中的一种节奏相对比的话我们的能量大一点,成就就会大一点,我们的能量小点,我们成就就小一点,那究其原因就在于这个能量是与世界脉动相联的,这方面我不深的涉及,因为比如精气神,你好好想想有没有道理,比如风水,换言之,你喜欢一阳光的屋子还是阴暗潮湿的屋子,这方面与世界的“线”有所关联,就像风水讲的5大主龙脉啊等等,所以涉及太多,后面可能会有所提到。

我现在只讲【时序】,那么真实时序呢就是说,“象”首先我们先定义它是不会变的,或者说,象,存在着万千的可能,但是象就是这个象,然后一个人,他的每一个象中,它都有一定的阈值,这个阈值决定了他以后的成就上限,这么说吧,假设一个人的能量为一级,在一级中他总共分为九层,如果他选择最上层的第九层那么他的能量就很大,当然了,在这其中,依旧存在能量的大小区别,这里讲两个例子,第一个是阈值,你的意志力,你会不会拖延,能不能承受诱惑,这就是不同人表现分明的阈值,同样,我说你下个月有财运,你觉得可能是10亿吗?这就是你,所存在的阈值,而本文主旨就是想让你自己看清你自己,全方位的。第二个是关于能量方面来说,都是一个老师教的,就是存在第一与第二的区别,不同的人,他就有不同的界限所在,另外,再说另外一个,比如说水象,水象代表的太多了,【流动】,车辆的流动冷冻,或者说是雨水,各方面的,甚至于女性,这都是水象,假设一个人他未来的象,他由不同的象所指引,必然发展就会有优劣,当老师,就很难超过阿里巴巴。

比如说,一个人,他未来的事业是成功或者是失败,他的能量等级也是有一定的能量的,就取个中值到五级吧,如果说是五级的话,把它分为上中下,那么取其上乎得其中乎,取其中乎得其下乎,但是话又说回来了,取其下乎,那么能量就降级了,如果你什么都不去做的话,那你就是零了,就这么说吧,一个人在家里面,他的能量如果不流通,他去就像被箍住一样,什么负面情绪就来了,所谓流水不腐,户枢不蠹就是这个道理。另一个人呢,如果比较忙碌,比较努力,那么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这个人就获得的比较多,当然了,事情不可能这么线性的,只是举个栗子,但是万事物它是能量流通的,有付出才有收获,这是不变的真理。

那么同样的你可以根据当下的一个时态,状态,当然,也要有空间的这样一个坐标,立体的构画出来当下的自己,那么当你把自己刻画出来之后,那问题就来了你也可以就假设自己未来十天、一个月、两个月、五个月、十个月之后接下来会怎么样,我们不说是具体会怎么样,而是说他所将要形成的象,有很大程度上,是可以预见的,就像我们的生活其实就跟电视剧一样,它是有连续性的,也就是说在一定时态内,我们是可以预料接下来的事态的,你比如说马上要中午了那么我就要吃饭,这个就是连续性,一般来说我一定要中午吃饭,这几乎是百分之百的,或者说是可以“看见”的。

那么同样的,我们把它这个百分之百的概率缩小一点,把他未来延长一点,比如说,我想预言我未来一个月会怎么样,那么我未来一个月会怎么样呢?如果说我当下什么都不干一直宅在家里面的话,那么必然会存在一定的对自己的阻碍,就是你哪怕本来的能量是五级你最后也只能是四级上,因为你自身域与能量的关系而导致了你自身的上限,就是你自身努力所换取的上限就是如此了,而如果说你是非常努力,锲而不舍的话,那么就大大不同了,本来你可以是五级中或者五级上,但是呢,一般来说他都合乎在一个域内,不一定说是非得是你得努力,这个努力是一个概念,是其他的什么成功的要素也可以,要不然的话,没有目标,方向,怎么努力呢?当然了,象是不变的,就是我们这个域他是不变的,唯一不同的是我们把可以把这个努力替换成智慧,思想,或者策略等等等等一系列的,而这些将会决定我们接下来能量的流动性这样子,你比如说李彦宏本来是五级,假如说,现在他是以可见的速度往下滑的,从五级变成了四级上,甚至于慢慢的变成三级二级。比如和贾跃亭这些人,其实我们可以把一个人虚拟化数据化,就是可以根据你所现有的信息,把现有的信息系统的整合后,统计过去五年内此人能量流通的一种程度,于是我们就可以大致的预测这个人的未来大致的能量的流通程度。

假设我可以从一级慢慢的走到五级,我也可能从五级慢慢的走向一级,比如说我转了500亿,但是可能会越赚越少越来越少,最后的资产只有21亿,贾跃亭就是这个例子。我所想阐述的主要就是我们可以在一定程度内可视化自己的未来,就是如此。

同样的我们已经可以假设未来了,那么我们就可以把这个未来变成真实的,为什么呢,第一,这个数据本身就是你对于自己自身考量后所总结,发现的,这个数据不说完完全全的准确,但是至少存在真实性,

就是如此,我们以为抛出去色子的六面【即“不同人生的选择”】是随机的,不!你的选择本身就是可以通过足够的数据化后可进行预判的,而在一般简单系统下,我们掌握你的宏观变量,就可以大致看到你之后的路了,第二,如果你看过一些预言未来性质的片子会发现,一个人自己会预测自己接下来的行动。而通过之前所【编织】的信息,我们本身已经可以预言不困难的未来了,所谓的做计划,规划,不也是预言未来系统中的一个子元素吗?当元素越来越多,你就可以越能顺利的掌握自己接下来的未来,比如说我们所预测的未来的话是负面还是正面的,他如果说是负面的话,我们就可以将它进行截留,对于金融操盘手来说,不亏,就是赚了!想想我们的人生吧,我们的现在,昨天,今天,明天,是不是昨天浪费了一天,然后说今天好好努力,然后又接着荒废,然后明日复明日的甘于平庸,一日日的在时间资产方面缩水,亏损,没有换取任何比较有价值的东西,比如成果?知识?技能?所以说我们在人生中就像一场经营策略游戏,你不亏你就很赚了,如果说已经很难亏,那么就前路共勉了。【之前之所以将编织划为重点是因为,所谓谋略,即在如何策略,策略的本质就是编织,而能够编织的原因就在于足够的信息,比如空城计的诸葛亮知道对方多疑等等,说的够多了,再说得多就是在给蠢货解释了,就像我们创造一个人,骨架我已经给你了,至于肉的填充,比如高矮胖瘦,漂亮还是...美丽!这个人物【“故事”】的丰满程度,取决于你,这里的深意,我想你懂。】

目前来说,你已经可以可视化的预测真实的未来了,那么你就可以进行接下来的部署与行动,来填充你所看见的未来,甚至于,正向的引导,比如说,可能是根据自己当下的思想,行为,等等,未来十个月可能达不了自己需要的目标,那么就进行一定的系统化总结,先发现自身所存在的缺点,然后查漏补缺,之后然后再完善自身的程度,往外说就是修复你的系统,你自身的系统,修复系统之后,你的系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2.0系统,系统必然是动态的,之前曾以所谓的能量替代了很多东西,就是想简单化的解释能量守恒,动态平衡这些法则,毕竟现在还是给普通小孩子写的一篇文章。

我所讲的核心是什么呢,就是系统,系统是最关键的,是核心,一切的行为操作,他都需要你的系统,这个系统简单意义上讲,记住是简单啊,不是一般,是简单意义上就是将自己客观的环境与自身客观行为与客观整体相互结合之后,而形成的一种我们说的一种体吧,意识构体。

说的不好听一点就是把自己数据化,但是如果只是简单的数据化的话是比较low的,因为如果这样根本就很难有向上的进展,之所以说数据化是因为让大家好理解啊,这样说是容易理解,因为,数据化的话呢就是让自己,自己自身有一个更加整体性和客观性的认知,这是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你自己是个什么样的人物,你自己要对自己有个数,也就是自己要非常清楚,你比如说,我的意志力有几点,我的能力有几点,我的体能有几点,这些东西,都需要对自己有个自身的认知,我能跑十米啊,就不跑不了一百米。那我能学习五小时就学习不了十小时,但是问题来了如果说我知道我能学习五小时,我却不完成自身的这种的域的话,那么它又会带来你的能量程度问题的。这么说可能大家不明白,就这么说吧,就比如说我自身能学习5小时但是我学习了四个小时,学习的时间少了,那么我,获得的知识就少了。

如果说,他把它分成两大类按照总体时间来说的话,一共要学习一百小时,本来是五小时变成四小时,那么完成任务就从20天延长到了25天,也就是说,你失去了5天,你这5天的经营,是负数的。一件事情,你浪费了5天的人生,那么如果你浪费了1年呢?10年呢?呵呵,这就恐怖了,甚至于是剪刀差的,即别人这天在进步,而你在退步,有很多人,不会做生意,做人生这一场生意,有很多人,是赤裸裸的失败者,在此处,可以由小见大。

你所浪费的时间,就是在透支你的未来,学生的话,这方面很容易理解,社会人士,很多人没有脑子,可能只能暂时宏观的去看。这些将会导致自身的能量流通降低,即最少下降一个档次,这只是意志力方面的极限,所以说要对自己了解,比如刚才的自己意志的极限在哪里,其次了解自身意志力极限之后,你要根据自身意志力极限来制定适合你的一个计划,保证最高的一种资源配置。

这就是整体性中,的一个元素之一,即简单系统整体性系统中,下辖的一个子元素之一,子元素只是他系统中的之一,你比如说我说的意志力,不单单表示只有意志力,还有很多子元素,有些元素是基础元素,有些则会产生系统中的相加,系统中的相乘等等等等一系列的。还有你的精神力你的体能力脑力这都是,然后把它进行一个综合性的整合来使自己的性价比变得更高一些,这样子的话你就可以至少,最基本的数据化得高效率的掌握自己。

很多人很难掌握自己,为什么很难掌握自己呢,你比如说我举个例子啊?不玩手机时,我可能就觉得就心里痒痒的,或者说比较烦躁,因为。

在这里,我自己语言所阐述的信息没有下文了,以后有时间再补吧,先把第二篇阐述时空的文章写出了再说

没错,你所看到的,是我语言说出来后经过整理后的结果,但愿我以后能够认真点吧,关键是手机不能写专栏文章好像,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