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世界

你的思想力量正在控制着你的身体正是它在创造着你的整个命运。

Lucy's Kitchen:

百吃不厌小餐包

此餐包自从被我在allrecipes.com发现后就成了我家经常做的小餐包

今天再做,加了自己做的玫瑰酱,好吃得很哦!!

材料:

  • 1/2 杯 水

  • 1/2 杯 牛奶

  • 1 个 鸡蛋

  • 1/3 杯 黄油(室温回软)

  • 1/3 杯 白糖

  • 1 茶匙 盐

  • 3 3/4 杯 面粉

  • 2 茶勺酵母

  • 全脂牛奶少许刷表面

做法:

  1. 将半杯水和半杯牛奶倒在一起混合后放入微波炉加热1分钟,取出来加入白糖搅一搅,等白糖完全融化后加入酵母搅拌一下,然后让液体静置大概10分钟左右,可以看到表面有一层泡沫。

  2. 在搅拌机里加入盐,黄油,鸡蛋和做法1里的混合溶液用搅拌机慢速搅拌均匀后每次加入半杯面粉,等干面粉都和匀后换成勾头继续搅拌成为光滑的面团。

  3. 揉好的面团放到大盆里,用干布盖上放到温暖的地方,或是放到烤箱里,把烤箱灯打开,等上1个小时,或是等到面团是原来的两倍大。

  4. 准备两个8寸见方的烤盘,喷上一层油,面包分成18份,滚圆放入两个烤盘中,二次发酵。

  5. 烤箱预热375F/190C。面包上面再刷上一层全脂牛奶入烤箱烤12分钟或烤至面包金黄色。



评论

热度(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