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世界

你的思想力量正在控制着你的身体正是它在创造着你的整个命运。

柳 小C .ca:

[ NOTHING ]

 

若是褪去了这一身的光环,

我们,还剩下些什么呢?

 

你问我,

如果你什么都没有,

就只是个普通人,

不会那么多东西,

我还会喜欢你么。

今天我又想了好久,

我忽然也好想问问你,

你说过不管我变成什么样你都会喜欢我的,

那如果我也什么都没有,

不漂亮不可爱不聪明,

没有吃穿不愁的家境,

没有出国留学的背景,

琴棋书画一样都不通,

不温柔不懂事也不会替别人着想,

那你还会喜欢我么?

 

其实我本来就什么都没有啊,

除了这一身的伤和满心的孤独,

还有什么更有价值的么?

别人看到的那些不过都只是表象而已叭。

可你不一样啊。

就算我们什么都没有,

也还是一样会喜欢上对方叭。

就凭你阳光般温暖的笑容,

凭我砸不碎揉不烂的坚强。

我喜欢你不是因为你有什么会什么,

是你即便什么都没有也敢去想敢去做,

也永远都能看到希望,

永远都那么勇敢那么坚定。

 

你看我们多不一样,

你乐观、自信、做的比说的多,

我悲观、自卑、说的比做的多,

可是我们又那么像,

认准了什么事就一定会坚持到底不会轻易放弃。

 

我知道我不该怀疑你,

朋友说的没错,

勇气都没有还谈毛恋爱。

我要是连这点信心都不能给的话,

恐怕都不配谈爱情这俩字叭。

其实我说的那些话你根本也不用当真,

因为最后我肯定还是会选择相信选择坚持下去的。

其他的就都交给时间来证明好了。

 

说了好多了自己都不知道说了什么..

最后送你一段曾轶可的歌词叭,

我们要好好珍惜现在的每一天,

然后一起去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没有金钱 我们可以不用那么挥霍 
没有时间 我们就活在想念 
没有轰轰烈烈 我们就真真切切 
就算没有一切 我们不是还有现在吗 
我们不是只有现在吗 
现在不是可以相爱吗 
相爱原本不就简单吗 
你知道你有多美吗 

 

你知道你在我心里有多美么....


评论

热度(20)